•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重点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时间:2019-07-05 16:17 作者: 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张梅 来源:渭南日报

日前,记者从白水县政府获悉,6月至12月,该县开展为期半年的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将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为和房地产“黑中介”,治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和虚假房地产广告,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将严肃查处通过报纸、网站和新媒体等途径捏造、散布房地产虚假信息或者曲解有关房地产政策,误导购房人市场预期行为和通过提供“首付贷”或者采取“首付分期”等形式,违规为炒房人垫付或者变相垫付首付款行为;专项治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擅自销售商品房,或者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以认购、认筹、预订、排号、售卡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费用行为,涉嫌非法集资、涉及黑恶势力,恶意克扣保证金和预订金行为;严格查处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或者对购房人隐瞒抵押、查封等限制房屋交易的信息。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者以为缴存职工代办住房公积金贷款名义,违规收取高额手续费或代办费行为;整治未在物业管理区域内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服务内容、服务标准的,不履行物业服务合同,业主投诉较多的行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