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四举措”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24 15:26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水县委政法委始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安排,有序推进。

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坚持利用读书班、机关例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学习成果。

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先进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教育党员干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细微之事做起,从平凡岗位干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为人民服务的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建国70周年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党员干部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深入进行调研。政法委班子按照统一安排,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维护稳定等政法工作进行调研,开展谈心谈话,走访干部群众264人,形成调研报告2份,起草专题党课一份。

认真检视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40份,收集意见建议26条,梳理出六大类14条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能立刻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刻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开展专项整治,印发《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在年底前,将中央督导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省市督导巡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