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22 09:03 作者: 张婷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11月2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会上,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党组副书记高明传达了《关于全面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建促脱贫“三比双争”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县开展脱贫攻坚“三看三盯三查”工作的通知》。高书记强调:全体包联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全面梳理帮扶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体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扶贫“扶”到群众的心坎上去,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第一书记陈万荣结合实际扶贫工作,对近期迎检的筹备工作作了详实的安排,他要求,一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二是加强扶贫政策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帮扶工作的质效。三是在这紧要关头,紧盯薄弱环节,全面补齐短板,完善各项档案资料,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的迎检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