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0-01-17 16:27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武师民为自来水公司全体员工带去水果等慰问品

武师民与县医院拔尖人才党晓莉交谈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春节即将来临,1月17日下午,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对县自来水公司全体员工、县医院拔尖人才党晓莉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水果等慰问品。

在慰问县自来水公司中,武师民表示,感谢他们为我县生产生活用水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所做出的贡献;在与党晓莉交谈中,武师民详细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她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鼓励她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成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