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安排部署2020年度党建工作(图)

时间:2020-03-24 18:03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3月23日上午,白水法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总支书记奚建峰主持。会上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两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总支书记奚建峰首先对疫情期间全体法官干警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表示肯定。随后认真分析了2019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严格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各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的建设规范化水平,确保各支部作用发挥到位;二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自觉把党的思想贯穿于审判执行工作的全过程;三是加强法院党的建设,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审判执行工作之中,规范“三会一课”,严格落实“四单六制”工作机制,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创“一流审判质效”、创“一流队伍建设”、创“一流法院管理”、创“一流司法形象”,实现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四是切实压实责任,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着力转变思想观念,消除“重审判轻党建”的错误观念,把党建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抓好抓实,找准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的契合点,促使党务与业务互动融合,不断强化干警的为民司法理念,提升党员干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2020年,白水法院将以党建管理队伍,以党建锤炼队伍,全面提升法院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促进审判质效提升,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