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重点项目抢住进度 倾力打造畜牧强县

时间:2020-04-26 09:34 作者: 记者 马辛 见习记者 党骁 来源:渭南日报

4月20日,在白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九分场,各项建设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白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九分场位于白水县西固镇雷村村南,占地面积320亩,规划年出栏16万头育肥猪,计划于5月底竣工投产。建设期间可为当地解决1500余就业岗位,有效解决剩余劳动力问题,同时推动基建行业、物流行业发展。运营投产后,可提供用工岗位180个,同带动当地产业升级,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肥可覆盖周边果园3000亩,提升果子品质,达到增产增收。

据了解,2016年以来,河南牧原公司在白水县启动实施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计划在白水县4个镇建设8个养殖场、1个公猪站及1个年产9万吨的饲料厂、1个有机肥加工厂、1个无害化处理厂、1个白水洗消中心等。目前,3个养殖场已建成投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