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冲刺清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6-12 09:41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石婷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白水县严格按照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紧扣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以“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为抓手,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强化责任落实,压茬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该县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紧盯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在完成中央巡视、中省成效考核、贫困县退出三方评估等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基础上,结合当前省市巡察、自查排查等问题,举一反三、对标落实,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全面提升脱贫质量;聚焦重点加强排查。持续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排查,坚持不降低标准、不吊高胃口,全面摸清核准全部农户基本情况,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聚焦任务抓好落实。对剩余1083户1997人贫困群众,对标户脱贫标准,逐户逐人落实帮扶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全力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确保组织、人员、力量、保障全面到位;加快扶贫项目进度。建立周提醒、旬约谈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加强年度扶贫项目库谋划充实工作,做好动态调整;加快扶贫项目资产移交和项目管护力度,确保项目资产明晰、产权明晰,管护责任明确、运行管理规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