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庆七一,迎建党99周年(图)

时间:2020-06-30 18:15 来源:白水检察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辉煌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白水县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暨建党99周年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党性锤炼活动。赴党性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渭华起义”展厅和司令部旧址,接受精神洗礼,加强思想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员意识。

二是开展评先树优活动。评选出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学、赶、超”的新高度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是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开展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的政治觉悟、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对党建理论的学习以及“三会一课”开展、“四单六制”工作机制运行、党员志愿者等方面进行检视,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推广特色经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