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举行2020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时间:2020-08-31 10:07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来源:渭南日报

8月28日,白水县举行2020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共集中开工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5.88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5个,总投资5.88亿元,分别是总投资2800万元的苏陕扶贫协作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的贸易大楼和商业步行街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凯旋华府建设项目;总投资2.9亿元的居苑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公路建设项目。

开工动员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继续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联和部门包抓责任制,制定建设推进计划、检查考核机制,要经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着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要强化项目管理,将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确保质量安全;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白水县的项目建设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