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中农优品产地行”大型系列直播活动在白水县举行

时间:2020-09-02 09:29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8月26日,“中农优品产地行”大型系列直播活动走进陕西白水在林皋镇秋林苹果专业合作社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杰,副县长秦奉举,副县长张保伦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白水县委宣传部、陕西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白水县妇女联合会,白水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白水县秋林苹果专业合作社,白水县田埂梦农机专业合作社、《农业科技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全国消费者推介白水苹果,向当地群众推广果园高效施肥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无人作业平台、果品分选等先进的技术装备,为助推我县苹果产业种植、管理升级和果品营销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