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调查法院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图)

时间:2020-09-16 17:17 作者: 王倩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白水法院讯)9月16日上午,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京荣一行七人来到法院,对该院党组副书记、审判委员会委员奚建峰等七位同志本届任职以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专项调查。专项调查采取听取履职报告、民意测评、谈话的形式进行。履职报告会议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京荣介绍了开展本次履职情况专项调查活动的目的,对做好专项调查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履职调查活动,充分认识对人大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调查,是加强干部监督,发挥人大职能的充分体现;二是被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结合本人的岗位职责、廉政建设等情况认真报告履行职责情况,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三是法院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本次专项调查活动,客观公正公平、实事求是评价干部。通过履职情况调查,使人大任命干部素质得到提高,作风进一步改进,树立良好的维护法律尊严,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形象,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奚建峰等七位同志就任职以来的履行职责情况向调查组做了汇报。专题汇报结束后,调查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七位同志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民意测评。会后,调查组与法院班子成员、法官干警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七位同志履职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