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苹果喜获中国苹果产业榜样区域品牌

时间:2020-11-09 09:40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刘明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6日,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在威海市召开。白水苹果荣获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榜样区域品牌,白水县农业农村局苹果产业发展中心王刚、王新军荣获2020年度中国苹果产业风云人物。

会议期间,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院士专家围绕中国苹果产业生产、价格、期货、品牌等方面进行主题研讨、巅峰对话,共同献智苹果产业品牌发展。

据了解,白水土层深厚,矿物质丰富,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造就了白水苹果色泽亮丽、口感细脆、味道香甜的独特品质。20世纪80年代白水县已开始规模化发展苹果种植,截至目前,全县果园面积已达55万亩,年产量53万吨,产值48亿元。白水苹果以其优良的品质,多年来一直处于“名牌”地位,被誉为“中华名果”驰名海内外。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