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2020年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12-17 11:33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12月16日下午,白水县召开2020年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改革进入深水区,中省市已将司法体制改革上升为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今后一个时期,要将主要精力集中到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上。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凝聚合力。县委政法委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尽快出台文件,成立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组织机构,加强对改革的整体谋划和督促落实。政法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前期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成立本系统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充实工作人员,提升能力水平,不折不扣落实政法领域各项改革任务要求;要落细落实。定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政法领域改革文件,层层抓好落实。认真梳理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对还没有完成的,要深入分析原因,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交账。完善台账和印证资料,加强经验总结和信息宣传;要重点突破。正确把握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特征,加强改革主体、措施、资源的系统集成,加快推进有利于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有利于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的改革,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改革,打造白水县政法领城改革新亮点;要服务大局。履行好专政、管理、服务“三大职能”,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依法保障和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和我省《实施意见》,提出具体措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