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对接20个项目 总投资127.14亿元

时间:2021-05-13 09:57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刘增龙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2日,在第五届丝博会期间,白水县在第八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两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06.41亿元,分别为新能源基地及文旅康养项目、白水牧原生猪养殖项目。

本届丝博会是陕西省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举办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会前白水县印发《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白水分团工作方案》,并成立五个工作小组,夯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策划包装项目。围绕苹果产业、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业、现代物流业、文化旅游业等重点产业,策划包装推介项目55个,涉及总投资178亿元。丝博会上白水县紧抓黄河金三角和“一带一路”新发展机遇,围绕“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通过多项举措向外宣传和展示白水发展的新形象、新成就。借助各大平台,将白水资源优势、产业特点和投资环境向外发布,以便客商了解白水、关注白水、投资白水。同时,积极开展项目洽谈,对接成果项目18个,涉及总投资20.73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