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丨白水县抓好镇村大厅建设 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

时间:2021-06-21 10:37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石婷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白水县始终将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全力以赴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不断满足群众“就近办“”身边办”的需求。

该县统一场所设置,按照“一镇(街道)一站”“一村(社区)一室”的原则,完善各镇(街道)、各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室),实现镇级便民服务站100%全覆盖,村级便民服务室覆盖率85%及以上,在完善县级政务服务建设的基础上,规范推进镇、村便民服务站(室)建设。线下网点15分钟政务服务全覆盖,2021年年底,全县各镇(街道)和70%的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室)按标准建设到位,2022年年底所有村、社区便民服务室按标准建设到位。同时,鼓励探索布设政务服务便利店,延伸政务服务链,织密便民服务网,在商圈、园区、旅游景点等人口密集和产业聚集区探索建设标准化“政务服务便利店”,出台建设标准,针对服务人群梳理服务事项,打造“综合窗口+综合自助”的双综合模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