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6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6-21 17:55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合阳法院赴马栏革命旧址、扶眉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合阳法院赴马栏革命旧址、扶眉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群众身边无小事,点滴之间见初心。连日来,渭南政法干警开展交安宣传、防诈骗宣传、排查安全隐患、破获多起案件……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困。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合阳法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澄城司法法律援助进园区

【合阳法院赴马栏革命旧址、扶眉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党性观念、担当使命。近日,合阳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马栏革命旧址、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法律援助进园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近日,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局宣传股、公律股、李玉杰律师事务所在交道龙首园区开展了“法律援助进园区,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为园区群众解读《民法典》中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物权、婚姻家庭、继承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韩城交警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白水交警向群众宣传交安知识

【韩城交警暑假前深入学校为学生上好 “假前一课”】6月21日,韩城交警为西安交大韩城校区送上“暑假前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打造“平安假期”。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夏季日常出行常识,告诫他们在暑假外出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乘车,不得乘坐超员超载车辆和三轮车、农用车等不允许载人的车辆,行走时不要在马路上打闹,更不要在车辆临近时突然横穿马路,以防发生意外。

【平安校园创建 警校携手护航】为助力平安校园创建,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近日,华州公安各法治副校长积极作为,分别对包联学校进行实地走访摸排,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校园安全保卫配备、监控设施、消防设施等展开全面细致地检查,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研讨防护措施,全力护航校园安全稳定。

【白水交警“赶大集”,安全宣传零距离】6月21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法督中队民警巧借辖区逢集遇会群众集中出行的有利时机,深入西固街头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中,民警在人员密集地点摆放事故残骸车,向广大农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利用大喇叭对群众讲解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华州公安抓获一名电诈涉案人员  富平警方摧毁盗窃团伙

【华阴公安成功劝阻一起“冒充华裔美国人”的电信诈骗案件】华阴杨女士被一自称是“联合国维和部队工作人员”的“华裔美国人”欺骗,以为对方要通过国际物流寄送财物给自己,对假“华裔”提出的需其先行垫付数万元邮费的要求深信不疑,在操作手机转账时,被女儿发现并报警。 华阴公安民警立即上门劝阻,帮助杨女士识破骗局,最终保住了她的血汗钱。

【华州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电诈涉案人员】3月22日,受害人王某通过“连信”软件认识一个昵称为“温馨家园”的女子,该女子以其在证券公司上班知晓内幕为由,给受害人王某提供了两个网站让其跟投资莱特币,王某先后登陆页面均显示为招商交易所,随后王某注册账户根据提示先后给2个账户转账累计14 笔,共计110余万元。5月中旬,受害人王某发现被骗后随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接警后,公安华州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历时1个月,成功抓获涉案一级卡主王某。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富平警方摧毁一跨3市5地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2021年6月9日17时许,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富平县南二环紫金府工地门口电动车电瓶被盗。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与辖区近期发生的多起电动车电瓶盗窃案作案手段相似,系为同一团伙所为,民警立即并案侦查。6月11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袁某、王某争、王某宝抓获。

【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举行被骗财物返还大会】6月13日,新池派出所办案民警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1起。为了挽回被骗群众的损失,办案民警多次联系嫌疑人与其沟通,加强法律引导,功夫不负有心人,犯罪嫌疑人家属主动退赔钱款。6月20日,嫌疑人家属将迟某涉案赃款一万元如数送到新池派出所,当日,办案民警现场将一万元现金发放到受害群众手中。     

微信截图_20210621171818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法律援助进园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在交道龙首园区开展“法律援助进园区,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韩城交警。

韩城交警为西安交大韩城校区送上“暑假前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华州公安法治副校长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华州公安法治副校长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白水交警深入西固街头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

白水交警深入西固街头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

华阴公安成功劝阻一起“冒充华裔美国人”的电信诈骗案件.

华阴公安成功劝阻一起“冒充华裔美国人”的电信诈骗案件。

9e78658d123d4db5b72bf124e01f059a

华州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电诈涉案人员。

富平警方摧毁一跨3市5地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

富平警方摧毁一跨3市5地盗窃电动车电瓶团伙。

合阳民警。

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举行被骗财物返还大会。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