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开展“传承延安精神 争当政法先锋”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1-07-09 10:35 来源:白水政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白水县委政法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传承延安精神 争当政法先锋”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共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审、作品展示三个阶段,政法干警积极参与并撰写文章,共征集优秀作品8篇,其中县检察院推荐的《采撷“红色”感动 滋养入检初心》荣获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征文三等奖,白水县委政法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全县政法单位把主题征文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政法干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结合个人经历,讲好初心故事,畅谈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到的营养和力量,把红色基因融入到对政法工作的认识和感悟当中。通过征文活动,挖掘政法干警在执法办案、保护群众、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展示政法队伍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政法铁军形象,充分展现政法队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的良好风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