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 新开工重点项目2个 总投资4.46亿元

时间:2021-07-26 08:42 作者: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刘传 来源:渭南日报

果乡大地艳阳高照,项目建设热火朝天。7月22日,渭南市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白水县和府壹号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仓颉路和府壹号建设项目现场举行,白水县新开工重点项目2个,总投资4.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亿元。

白水县和府壹号建设项目由白水县和府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34亿元,将于2023年12月建成。项目建成后,可解决2300人居住问题,提供就业岗位200个。项目开工现场,白水县和府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禾表示,和府壹号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总用地面积55.37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楼7栋,商业楼2栋、物业管理1栋、小区会客厅1栋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2年半时间建成。项目建成后,可为白水实现税收收入1500余万元。

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集中开工动员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务必以此次集中开工动员会为契机,聚焦“存量项目抓纳统、在建项目抓进度、谋划项目抓落地”,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推进等工作,紧盯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细化任务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争取更多的项目早动工、快推进、早达产,推动全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坚实步伐。据了解,截至当日白水县共开工市级重点项目18个,开工率达到94.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