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 织牢防护网络丨白水县开展“疫苗接种进村庄”服务

时间:2021-08-30 10:59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白水县城关街道办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街道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率,方便老年人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县卫健部门开展“疫苗接种进村庄”服务,通过在各村卫生室设置接种点,送疫苗上门,为老年人提供家门口的接种服务。

白水县城关街道办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将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多样化宣传,创新激励办法,努力为居民健康码穿上“黄金护甲”。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该街道办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想方设法、因人施策、暖心部署,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农村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艰巨,除了利用村喇叭、微信群等方式普及宣传,该街道办党员干部还逐一入户进行地毯式摸排登记,所有未接种人员信息一一记录在册,通过“敲门行动”,精准组织动员未接种的60岁以上老年人到村卫生室进行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各村派专车接送、全程跟进,切实做好暖心服务,让“疫苗接种进村庄”走进群众,为群众安全接种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