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5 18:39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4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我省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主持并讲话,省法院院长李智、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光、省军区副政委谢杰、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刘波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科所队庭、每一名政法干警。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安排好明年工作和谋划好长远工作中。要提升“善服务、强保障、优环境”能力,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为秦创原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法律服务。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陕西,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