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传达会议精神 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时间:2019-07-29 16:21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7月29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专题传达全市法院院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中院副院长李会民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要讲话精神以及华阴法院饶秦军院长的经验交流材料。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的讲话精神。李院长的讲话对全市法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着重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作了介绍,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骆元平院长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提高审判质效为目标,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深挖扫黑除恶线索,依法审理好涉黑涉恶案件,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扫黑除

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抓审判执行业务的同时,扎实开展好队伍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