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9-07-15 18:08 来源:白水县检察院

近期,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旭芳汇报了我院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主要从强化责任的落实、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对重点难点工作的跟踪检查等六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一是按要求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继续加强干警的廉政教育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四是要强化案件查办力度。

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对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重大采购”列入重点督查范围内,本着全面具体、客观实际的原则进行督促检查;二是要补齐短板,主要是要充分利用好“四种形态”,由浅入深、由宽到严,规范、精准执纪,争取今年在执纪问责方面实现“零”突破;三是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全力配合好纪检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