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07-15 18:05 作者: 马华莉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

7月15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图)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刘婷宣读了白水县院《关于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从整改原则、领导机构、时间安排、整改措施、整改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了详实安排,对市院反馈我院的六方面26个主要问题照单全收,一一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和整改完成的时限,为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夯实了责任、奠定了基础。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图)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做了动员讲话。针对此次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张检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对待市院巡察组对我们的全面“体检”,对市院反馈问题要照单全收,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强力推进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我院当前和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坚决落实。张增锐检察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针对我院干警的思想动态,提醒大家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增强大局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落实、同部署,做到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围绕目标任务,增强创新意识,以目标任务为引领,针对问题和短板,找到差距,彻底整改。同时,发挥白水检察优势,工作上有创新,为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图)

会议最后,党组副书记高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强化规矩意识,主要从政治规矩、工作规矩和生活规矩三方面进行强化;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主要从工作的主动性和问题整改的落实上看成效;三是针对反馈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边查边改,本月底由相关责任人对本部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汇报,为此次整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