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机构职能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主要职责

时间:2015-12-09 11:05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省、市委政法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全县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

(二)统筹政法各项工作,对全县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部署。

(三)研究分析全县社会稳定形势,安排部署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四)领导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五)研究政法部门及其他部门提出的涉及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并作出决策。对其中关系全局的重大政策性问题研究提出意见,报县委或市委政法委员会决定。

(六)围绕全县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工作意见。

(七)研究决定全县范围内党对政法工作实施监督的措施,指导推动政法部门完善内部监督和相关监督制约机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八)按照中、省、市、县委的部署,推动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

(九)研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建设的措施,协助县委考察、管理政法部门科级干部。

(十)办理县委和市委政法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编辑:王其其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郭武军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