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13 09:13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10月11日,白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会议由党组书记原广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白水县县委书记雷江声在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 为建成黄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努力奋斗》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白水县发展成就和实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白水县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具体任务。

会议指出,各庭室部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会议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白水县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法院工作和白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相结合,履行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司法服务。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十项重点工作为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