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白水检察又获新荣誉

时间:2021-09-13 10:19 来源:白水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检委会工作、检察建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白水县检察院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检委会工作先进单位,县检察院李文平同志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建议工作先进个人、王英民同志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检委会工作先进个人、张婷同志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

这些表彰,既是对白水县检察院及先进个人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全体干警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在倍受鼓舞的同时,也在总结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开展精准化教育培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储备更优更强的人才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