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测试”弹弓惹祸端 “天眼”追踪锁疑犯

时间:2016-01-29 09:13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2016亮剑一号”专项行动中,深入摸排案件线索,不断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又破获一起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案。

  1月21日16时许,白水治安管理大队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保卫部经理田某报案称:1月15日凌晨1时许,四马路县信用联社自助服务终端大厅的电动钢化玻璃门被人为击穿。接报后,大队迅速对该案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信用联社监控,发现案发时现场有一辆红色本田轿车出现。民警根据这一重要线索,以车查人,走访调查,确定孙某、王某、白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迅速前往犯罪嫌疑人家中抓捕,但未果。民警立即调整工作思路,兵分三路,与村干部、辅警携手,分别与其三人家属做思想工作,在强大的政策和心理攻势下,犯罪嫌疑人王某、白某、孙某于1月25日主动投案自首。

  经调查,1月15日凌晨1时40分,犯罪嫌疑人王某、白某、孙某驾驶一辆红色本田轿车窜至县城四马路县信用联社附近,为测试所持弹弓威力,王某唆使白某、孙某使用弹弓射击信用联社自助服务终端大厅的电动钢化玻璃门,致使两扇电动钢化玻璃门被击穿三个小洞,损失价值约七千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白某、孙某被白水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