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体检

时间:2018-11-30 09:05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爱民警身心健康,全面检查民警的身体素质,掌握民警的健康状况,提高警队的战斗力。10月15日至11月30日,白水县公安局组织226名民警50名离退休民警在县济民医院进行全面体检。


医务工作人员为民警采血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根据检查的各项生理指标对每位民警身体状况做出了综合鉴定,对体检人员的检查情况给予详细说明,保证让每一位参检民警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都能了如指掌,及时提醒解决存在问题,对潜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确保每一位民警都能以良好的健康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通过预防性健康体检,县局还为民警建立健康档案,实行健康监护,动态掌握民警健康状况,科学安排民警工作,确保民警以良好的健康状态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中。


医务工作人员为民警检查

通过此次体检,使民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消除了顾虑,减轻了工作压力,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有效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凝聚了队伍的向心力,为推进平安白水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检民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