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1 16:2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法院讯)3月21日,白水法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参加的2019年工作安排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问晓明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并从协助、监督、执纪、配合四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与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各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

2019年,白水法院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和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确保公正高效廉洁司法提供坚强保障。主要做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审判职能,切实提升审判质效;持续做好执行工作;积极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及人员管理;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做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信访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工作。骆院长强调工作中应把握四个原则:一是要办好案,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二是要以问题、短板为抓手;三是要有求真务实、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四是追赶超越,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

骆院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够深入、作风建设还需加强、违纪问题仍有发生等问题。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应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确保白水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