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图)

时间:2019-04-13 09:35 作者: 白水司法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近日,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描绘了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宏伟蓝图,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深化法治社会建设,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把全面依法治国推向前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从实际出发,以规范的程序、科学的决策维护重大公共利益、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机关承担的工作职能,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断在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和社区矫正等方面创新发展,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加快建设全面覆盖、高效便捷、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纵深发展,为社会稳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