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时间:2019-03-27 10:38 作者: 通讯员 任梦瑶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梦瑶)3月26日,白水县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省委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今后一段时期专项斗争工作,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水平。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满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王文超主持会议。

会上,县法院院长骆元平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扫黑除恶督查问题整改暨依法高效办案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秋青山来白督导讲话精神;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通报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渭南市存在的问题;城关街道办、市场局、公安局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王满仓指出,白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推进有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加强线索摸排、识别、研判、核查工作,确保重点线索清仓见底;形成合力认真履责,把线索摸排做实、做深、做细,为扩大扫黑除恶战果打好基础;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武师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沉痛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逐项抓好省市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保护伞”、“关系网”。要聚焦“两清”要求,强化摸排核查。做到排查问题线索大清底、已有线索核查大清零。三要扎实整改问题,迅速补齐短板。及行业治理和监管方面的“空白点”。四要围绕“四个加强”,提升斗争实效。要加强行业整治,加强依法办案,加强打伞破网,加强组织领导。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