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领悟会议精神 全力提升检察工作(图)

时间:2019-08-29 09:20 来源:白水检察


领悟会议精神 全力提升检察工作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

为认真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专题讨论,领悟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动员。

党组专题讨论

8月14日,院党组迅速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13日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张增锐检察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研讨班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巡察整改和检察工作实际,研究了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措施。

全干会动员部署

8月19日上午,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旨在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张检原原本本向全体干警传达学习了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张检对我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要求各部门对照讲话内容,查漏补缺,迎头赶上。

目标明确,措施具体

下半年,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统领,以渭南市院对我院巡察意见为抓手,抓落实、促整改,全面推进我院检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二是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服务好“三大攻坚战”,做强民事检察监督工作, 做好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深化“捕诉一体”改革,认真落实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为推动白水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三是坚持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案三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激发检察队伍活力,重视、加强检察业务建设,着力提升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