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检察院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图)

时间:2019-06-27 15:47 作者: 白水检察讯 来源:白水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白水检察讯)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高明一行深入包联西固镇故现村,代表白水县委慰问了73岁的老党员孟明理和66岁的老支书岳理定,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老支书岳理定家中,满墙的奖状让人印象深刻,这是岳理定老人最引以自豪的。高书记和老支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生活状况,与他一起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

在老党员孟明理家中,高书记与他们聊家常,嘘寒问暖,叮嘱老党员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2名老党员一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保持一个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为脱贫致富奔小康发挥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将党的温暖带到了老党员们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更加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