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27 10:24 作者: 通讯员 郭鑫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鑫涛)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8月26日上午,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卜建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落实“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解决党员自身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明规守矩、知行合一。 同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养成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习惯。

会议要求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寻根,从实践上问本,要采用严标准、严纪律。全体党员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及八项规定精神查找存在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意见建议,开展深入有针对性谈话,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形成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个人整改清单。认真查找根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