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

时间:2020-04-30 16:51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切实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落实,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近期,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工作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纪律和工作要求,对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涉及的变化情况以及如何规范填写报告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对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如实填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如实填报个人的有关事项重大意义,要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接受组织监督。二是认真查核,严明纪律要求。要严格按规定要求填报个人的有关事项,填报时与家人充分沟通,仔细核实,真实准确填报,宁可多报,不要少报,确保不出现漏报瞒报问题。三是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填报联络具体事宜由办公室负责,要对报告材料内容严格审核,逐人逐项严格把关,发现错填漏填的及时纠正,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如实填报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