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出台《县委政法委员会请示报告制度》

时间:2020-05-19 09:27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近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出台《县委政法委员会请示报告制度(试行)》,确保党管政法原则落到实处。

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县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应当向县委政法委请示报告,县委决定、决策部署、指示等重大事项贯彻落实重要进展和结果情况;对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报告;

有影响的重大突发案(事)件重要进展和结果情况等十项具体内容。同时要求请示报告应当遵循“应报尽报、及时高效、安全保密”原则。对影响全县大局稳定的重大敏感案(事)件、重大舆情、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因未及时上报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确保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政法工作的各个方面。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