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白水县委政法委缅怀广西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

时间:2019-10-21 11:34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10月21日,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缅怀广西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先进典型的教育引领作用,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年仅30岁的黄文秀牺牲在了扶贫路上,用青春书写了饮水思源的情怀,标注着第一书记的责任与担当。她从大山中走来,放弃了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把扶贫路当作心中的长征。她将生命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她的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转化为奋进向上的力量,把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活动与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促进政法整体工作的提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