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法院公布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5名“老赖”上黑名单

时间:2017-04-28 17: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付蒙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付蒙娇)为加大执行力度,依法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制裁赖债行为,提高执行效率,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月26日,白水法院公布了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此次有35名“老赖”上了黑名单。

4月21日白水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召开后,白水法院开启了执行工作的新速度,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全面推进执行工作。

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失信被执行人不履行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将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同时向公安、工商、房管、国土、建设、规划、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招投标单位等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予以通报,对其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给予信用惩戒,对其相应的行为予以限制。

2013年7月以来,白水法院累计曝光失信被执行人83人次,通过限制出行,限制高消费等举措促使“老赖”主动履行义务。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不断加大对失信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