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学习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先进事迹(图)

时间:2020-05-06 16:02 作者: 通讯员 于文波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于文波)5月6日,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先进事迹。

施秉银等4名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来,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和战斗姿态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防控一线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向施秉银等4名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踏实肯干、恪尽职守的过硬作风,把自身努力融入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结合起来,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