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按下快进键(图)

时间:2020-06-12 10:38 作者: 通讯员 任梦瑶 来源:白水县扫黑办

白水县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按下快进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梦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也是巩固三年斗争成果的“攻坚战”。为了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6月11日,白水县召开全县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主持会议,14个重点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6月5日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白水县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经验总结及宣传信息报送等提出明确要求。各重点行业部门汇报了本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抓不住核心和重点、行业部门工作存在差异、典型亮点不多不亮、专项整治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省市县有关政策措施,扎实推动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创新佳绩。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一把手”是本行业系统专项整治工作的总负责人,既要“挂帅”又要“出征”,统筹组织开展整治工作;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强化部署推动,及时研究解决整治中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协调推进抓落实,齐抓共管抓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要从近年来的执法案件、日常监管记录及收到的“三书一函”中梳理存在问题,确定工作重点,从小问题、小乱象入手,逐步深入整治,解决监管工作漏洞和短板。紧抓整治重点,逐步深入推进。要围绕行业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找准问题,分解任务;建立台账,精准施策;领导包联,逐月推进;建章立制,确保实效。把握整治环节,提升工作水平。要提高认识,增强治理效能;善于总结,注重典型引领;建章立制,做到正本清源;紧密衔接,及时报送信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