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座谈会(图)

时间:2020-07-29 08:48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切实转变民辅警工作作风,提升民辅警工作效能,确保队伍安全稳定。7月27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座谈会。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问晓虹主持。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奇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把思想统一到到公安机关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提高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必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新时代公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标准、查不足,补短板、强基础,树规矩、改作风。

二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奇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制度,同时也切实肩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落实岗位职责,以当前民辅警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扎实开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的讨论活动,着力解决“推”、“拖”、“磨”、“顶”、“满”、“疲”、“懒”、“软”、“散”、“虚”十方面突出问题。

三是严格管理,提高效率。教导员问晓虹指出,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队伍管理,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规范着装,严整警容风纪,严格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效促进民辅警在思想意识上实现大转变、在纪律作风上实现大提升、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大推进。同时,经过认真学习、自查自纠,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