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图)

时间:2020-08-14 08:41 作者: 通讯员 高晓芳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禁毒委员会开展禁毒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以来,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紧抓禁毒工作不放松,充分发挥警员力量集中、辖区情况熟悉、治安信息灵通的职能优势,主动出击,积极进行线索摸排,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为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0年8月13日上午8时,根据线索,大队副大队长李登峰带领便衣中队队员在县城粮北巷附近将吸毒人员张某(男,29岁,白水县人)查获,现场尿检后呈“阳”性。该张陈述其于近期在县城某出租屋内吸食毒品冰毒一次,其本人对以上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