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次基础理论测试(组图)

时间:2020-05-25 15:18 来源:白水公安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检验前一阶段练兵成效,确保人人熟练掌握应知应会、必学必用的基础理论法规,锤炼精兵强将、打造过硬队伍,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练兵氛围。5月25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次基础理论测试。本次考试分为机关主考场和基层所分考场的模式,局领导、各科所队民辅警抽考人员共62人参加县局主考场考试,其余人员在各所队分考场分别组织、同时考试。

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次基础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县局练兵办从省厅下发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信息化应用、警务实战技能等四种理论考试题库中抽取部分试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拟制综合试卷,采取集中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题型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四类。

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次基础理论测试

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次基础理论测试

考试前,练兵办民警进行了考前点名,确保参考人员全员到位。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做了考前讲话,要求全体参考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考试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坚决杜绝违纪或作弊行为发生,真正考出真实水平和优良作风。要在考试中找准差距,明晰存在的盲点漏洞和薄弱环节,在今后的常态学习中聚焦短板、突出重点,下力气弥补差距不足。

白水县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二次基础理论测试

考试中,县局纪检监察室督察在考场进行全场督察巡视。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警容严整、严肃对待、认真审题、细心作答。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辅警学习四大实战技能练兵、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真实地检验了民警的学习效果,真正达到了以测促学、以考促练的目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