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党旗交接 责任上肩 传递打赢防控阻击战磅礴力量

时间:2020-02-15 16:09 作者: 通讯员 杨王彬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公安:党旗交接 责任上肩 传递打赢防控阻击战磅礴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启动“党员突击队”“动员令”“党员请战书”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把党员模范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一批批党员相继投入一线战疫,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2月10日,第二批“党员突击队”进驻各执勤点,举行党旗交接仪式,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聚起了一股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一、冲锋在前作表率,坚守初心担使命。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党建引领、党旗飘扬”的工作思路,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举行出征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交接红色党旗,将党员民警、辅警增派到一线执勤卡点。连日来,第一批“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斗争精神,始终保持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意志品质,忠诚履职,团结协作,认真查控,圆满完成了第一期执勤任务。第二批“党员突击队”成员中有年龄较大、坚守初心、敢于担当的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薛宏谋,也有巾帼不让须眉、争做先锋表率的年轻女民警张梦琪、辅警魏莲,奋勇奔赴战疫一线,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了警力保障。

二、忠诚履职显担当,严防死守阻疫情。坚持“疫情不退、警察不退”,为进一步强化卡点检查力度,“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到高速卡口、治安检查站、入白主要路口等防控形势严峻的卡点驻守执勤,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决不让一名涉疫人员、一辆涉疫车辆漏管失控。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战严寒、斗风雪,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密查控人员和车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了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受到了全县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执勤期间,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到一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参与卡点执勤、防控宣传、防疫检查等工作,有效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三、支部引领指方向,凝聚合力战疫情。坚持“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局各党支部纷纷发出“众志成城、爱心助力、抗击疫情”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民辅警作表率、聚合力,主动捐款援助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防止间接接触,全局上下在工作岗位上通过微信踊跃捐款,为抗击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充足保障疫情防控一线执勤警力,第三批“党员突击队”老党员许永康、贺永红,女民警王新娟、辅警罗敏、赵爱群卯足干劲,争当表率,即将出征,有效激发了全局党员民警、辅警参战激情和战斗毅力。同时,全局党员民警、辅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坚守各自岗位,不畏艰难,汇聚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断努力付出。

白水公安:党旗交接 责任上肩 传递打赢防控阻击战磅礴力量
白水公安:党旗交接 责任上肩 传递打赢防控阻击战磅礴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