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接受廉政教育(图)

时间:2020-08-17 11:13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81710501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8月14日下午,白水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渭南博物馆“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三个主题展区。展区大量的图片、视频、展品等资料,充分阐释了渭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特色,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廉政文化与历史文化紧密结合,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精神上得到了深刻地教育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长鸣廉洁勤政警钟,增强政治素养和廉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