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法院赴泾阳法院参观交流(图)

时间:2020-09-07 17:35 作者: 通讯员 孙游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游)9月3日,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立案庭庭长刘红春,办公室主任孙游等一行六人到咸阳市泾阳法院参观交流。

泾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左锋,立案庭庭长赵卫斌、副庭长张高峰陪同参观了泾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立案庭副庭长张高峰对泾阳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和诉源治理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奚建峰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服务中心大厅,了解了诉讼风险评估,诉讼文书智能打印机等智能化诉讼服务设备和信息平台建设情况,翻看了部分调解案卷,观看诉讼服务中心工作短片,了解专业调解委员会工作工作机制并与特邀调解员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泾阳法院副院长左锋分别重点介绍了“两个一站式”建设和诉源治理工作情况。奚建峰副书记对泾阳法院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全方位推动两个“一站式”建设,现代诉讼服务体系,汲取泾阳法院工作实际和经验,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两地法院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开创司法审判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