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中秋送温暖 关爱暖警心(组图)

时间:2020-09-29 08:56 来源:白水公安

中秋送温暖 关爱暖警心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国庆中秋节前夕,为进一步做好爱警、暖警工作,让全体工会会员切实感受到白水县公安局党委的祝福与关爱,白水县公安局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开展了“中秋送温暖,关爱暖警心”活动。

中秋送温暖 关爱暖警心

9月28日,受局党委委托,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来到基层所队,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民警,为大家送上中秋工会福利品和节日祝福。

节日的看望和祝福,让广大民警切身感受到了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民警们对局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态,必将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认真履职,用辛勤汗水和努力付出为全县人民能够过上欢乐祥和的“双节”创造良好环境。

中秋送温暖 关爱暖警心
中秋送温暖 关爱暖警心
中秋送温暖 关爱暖警心

活动过程中,县局督察对派出所双节前夕值班备勤、公务用枪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