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图)

时间:2020-11-18 09:17 来源:白水公安

寒冬送暖,警心传情。11月17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带着县公安局党委的深切厚意,走访和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郑富昌,送去了局党委的关心。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李斌陪同走访慰问。

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退休老干部家,王洪水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共同回忆他们在白水公安工作的往事,有激动、有感悟,因为事先并不知道王洪水的到来,郑老既惊又喜,眼含热泪。在交谈中得知郑老腿脚行动不便,而且还伴有很多慢性疾病,他关切询问郑老病情,并代表县公安局党委询问他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县公安局解决,同时要求政工要定期回访并掌握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

慰问中,王洪水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公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同志颂读了一篇自己对关爱退休民警工作的感悟文章,郑老听了鼓掌肯定。他提出,县公安局党委始终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有力落实和完善老干部保障机制,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搭建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

王洪水表示,老同志是白水公安事业的有功之臣,为公安工作作出的贡献不容忽视,白水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杰出贡献,正是你们这些老干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今的公安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可喜成绩,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始终心系公安事业,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为白水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持续发挥余热。

老干部对县公安局党委在百忙之中的到来感到万分感激,对白水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白水公安工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王洪水再三叮嘱退休老干部一个人生活在偏远地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如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县公安局党委联系,组织将尽全力予以帮助和解决,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