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恶劣天气遇返程高峰 白水公安交警紧急救援防止二次事故

时间:2022-02-14 10:20 来源:白水公安交警

2022年2月6日(大年初六),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正值返程高峰,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辅警顶风冒雪、坚守岗位,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上午11时许,林皋中队在辖区内进行路面巡查工作中,遇一辆北京现代牌小型轿车后轮掉进342国道杜康段路边排水渠里,倒置车身占据道路一侧路面。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得知该车是因为右后轮胎爆胎致使车辆失控,车轮掉进道路一侧排水渠内,影响一侧车辆正常通行。民警迅速召集过往热心车辆驾驶人一同将被困车辆推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等待救援,车主对民警果断消除二次事故隐患表示十分感谢。

#共筑平安中国年#恶劣天气遇返程高峰 白水公安交警紧急救援防止二次事故

#共筑平安中国年#恶劣天气遇返程高峰 白水公安交警紧急救援防止二次事故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前务必做好车辆安全状况检查,发现车辆异常要及时检修,切不可带“病”上路。行驶中如遇突发情况,务必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故障车来车方向安全距离处放置危险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