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圆满完成2019年中考安保任务

时间:2019-07-08 11:53 来源:白水公安

7月3日下午,随着开考铃声响起,为期两天半的2019年中考正式拉开序幕,为给考点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再次担负安保执勤的重担,为实现“平安考试”保驾护航。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圆满完成2019年中考安保任务

考试前,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执勤队员提前到岗,对辖区考点周边开展了集中排查,及时消除考点附近潜在安全隐患,整治考点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清静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巡特警队员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维护考点出入口及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加大考点及学校周边巡逻密度,对考场周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核查,确保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圆满完成2019年中考安保任务

在这次中考安保执勤中,巡特警队员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职责明确、工作到位,确保考点秩序井然、环境良好,确保了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受到了家长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